close
---試用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My Pregnancy Days 孕期日記-試用人Shyuh Mami媽咪-

---真的對很多第一胎惶恐的媽咪助益良多呢!!-----

由於是第一胎對於懷孕這件事情,覺得惶恐不安,-這次竟然太幸運了可以抽到參加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 “免費試用的好康~

徹底解決了我的惶恐

一直以來沒甚麼籤運的我竟然抽中了!!其中的25名!(撒花)))!好孕氣好運氣呢

裡面可以記載著整個孕期的點點滴滴 甚至是超音波照片的保存~最後還可以彙整成一本記錄!!

1.jpg 

真是太方便厲害了!!

收到了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 整套的商品

因為外盒竟然被打掃的阿姨丟掉了(哭)

所以先借用其他媽咪的外盒照片~~~照片取自於Lynn 媽咪

裡面有:OH013藍牙體重計乙台、說明書、保證卡、電池4顆(活動小組已經裝在裡面了,真貼心)、還有如何一些說明跟介紹

拿到之後馬上下載了這一款APPèMy Pregnancy Days 跟 WeighMe!

2.jpg 

後來發現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馬上安裝了喲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可說是軟硬兼施一起照顧媽媽和寶寶

而且還榮獲了2015 CES最佳發明獎!!真的對很多第一胎惶恐的媽咪助益良多呢!!

3.jpg 


包裝外盒還蠻講究的!插圖都超可愛!還有搭配一些孕期的知識跟數據圖表,

4.jpg 

照片一樣取自於Lynn 媽咪呦!


5.jpg 

這款 OH013孕婦藍牙體重計有很貼心的「防滑表面防傾倒腳墊」

不只適合我們孕媽媽做體重管理外,還很適合家裡有長輩跟小孩的家庭使用呢!!

其實真正的戰爭在生產後呢,一方面要注意體重的管理(重要),一方面又要跟小北鼻搏鬥(暈)

6.jpg 

打開 My Pregnancy Days APP 裡面有個 「每日狀態」 只要按下 體重同步

7.jpg 

就可以把我們剛才量的體重,同步到手機裡,這個功能真的超方便的!!

還可以計算胎動,與知道孕期的體重,是否符合範圍之內

因為我本人比較害咻~不好意思公開體重拉拉~

所以拍個示意圖讓大家瞭解一下

  8.jpg   

如果有家人一起量測的話會出現二個體重而首次同步時,若是這樣

只要各自勾選自己的體重,之後 My Pregnancy Days APP   就會抓接近的體重,不用手動輸入了

My Pregnancy Days APP 可紀錄240筆,若沒有當天即使輸入也沒關係,只要想到時就去按同步!!不太會使用的人也可以用個手動輸入直接輸入.

自從認真實行好孕計解決方案後,我幾乎每天都養成睡醒跟睡前時間量體重的好習慣呦!

9.jpg 

在My Pregnancy Days APP這麼多項的功能裡的我每天關注的就是”寶寶發育”

很有趣的用水果大小來比喻每個階段發育的大小跟重量!! 真的好口愛呀呀!!

上面的圖是我現在的週數階段

差不多在火龍果階段了呢~:)

10.jpg       

每日的貼心小叮嚀,也讓懷第一胎的媽媽們,可以及時得到該有的注意事項呦!!

真的是很人性化的一款APP呢!!

   11.jpg 

在「家庭日誌」每天發文關於寶寶的動態,或者狀況!

12.jpg 

可以讓有加入孕期圈裡的五個人(必須都是IOS的使用者)隨時關注寶寶的近況呢!!

加入會員後,再將邀請序號發另外5個人,大家就可以一起來關心寶寶的近況嘍

可以說是全家新孕(運)動~為了新的小生命而更緊密的做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哩~

13.jpg   

每次只要在「家庭日誌」發文時,孕期圈的五個人都可以同時收到推播

PO在「家庭日誌」第一時間就可以知道我在想甚麼!真的是太方便啦!

就像感冒了,婆婆竟然就蒸了洋蔥水,還為了我的孕吐害怕寶寶沒有長大,一開始就定了整箱的滴雞精給我每天早上補充體力呢!!

My Pregnancy Days APP 真的大推這個功能!!!!推!!!推!!推

並且將想分享到FACEBOOK的文章,直接按分享即可,真的是一舉二得的「家庭日誌」,

在懷孕期間可以做孕期紀錄,在生產後又直接可以印成孕期回憶書!

且在「家庭日誌」裡互動的情況

也會被全數記錄下來

就像是電子版媽媽手冊,很建議醫院或是健保局應該要出這種APP

可以免去列印超音波照片與列印媽媽手冊的費用,也比較環保!

在「家庭日誌」裡只要平常有記錄,OZAKI的孕期記錄都幫忙做好了 !!!

     14.jpg 

在「準備清單」有分成 嬰兒用品購買計劃與我的生產計劃

15.jpg 

在孕期圈裡的五個人都可以共同分享這個訊息

寶寶的東西不會重複買,恩典牌的東西也不會過多!

最重要的是,我想怎麼生孩子-臍帶要不要剪,要誰剪?要不要打止痛?餵母乳是不是需要有人幫忙

都可以在我的生產計劃中,記錄的很清楚!

但在My Pregnancy Days APP「重要電話」可以記錄醫生電話、臍帶血銀行的電話...等等 ,

真的讓我覺得好放窩心又放心.    

好孕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013Oifitness

粉絲團裡常常有好多好多活動,也可以加入!抽喇叭抽好孕計!^0^還有很多孕期知識呢

Weight Me APP 產品特色:每日三十秒讓你輕鬆記錄與管理你的體重,這個超適合我老公啦(指)

每日量每日量,只要稍稍有種一點,立即馬上調整飲食

正所謂美麗孕期從量測開始

需要先輸入現在的體重與身高還有姓別

則BMI值就會出來

再來就是設定目標,還有預計要達成的天數

但透過每天天的量測,知道自己的體重

無論是懷孕期間或是生產休完產假要回到工作岡位上

都很有幫助

且透過紀錄,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每天只要三十秒,何樂而不為呢!

那兒買:點我最便宜

好孕計官網:http://www.ozakiverse.com/MyPregnancyDays/tw/
好孕計 布落格 http://oh013.pixnet.net/blog
好孕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013Oifitness
好孕計LINE@生活圈: ID帳號 @pxz5387m
好孕計影片介紹:
聯絡廠商: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2)2278-2200#1202
arrow
arrow

    OH013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