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 - 試用人:Mavis媽咪-孕婦體重計面板夠大才真的符合孕婦的需求啊!

大寶滿兩歲之後,看著黏在我身邊玩玩具的大寶,

突然開始覺得好像是時候來幫大寶添個手足了啊!

努力了幾個月後,很開心的二寶來臨!

心裡是很開心二寶來臨啦,

不過默默的想到懷第一胎的時候,每次產檢最害怕的”量體重”,

真的就一股寒意從腳底涼到頭頂去…那種體重無法控制的一直增加,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啊!

且醫生這次產檢可能會說 媽媽不能再胖囉 下次產險又可能會說媽媽要多吃點!!每次去都覺得壓力好大!

感覺吃這個也不對吃那個也不對呀!

這次第二胎的孕期,很幸運的可以參與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免費試用好康

這個東西可厲害了,

在懷第一胎每天早上量體重,都要再體重機旁邊準備一張紙和一隻筆,

量完之後要立馬把體重紀錄起來,

不然轉身去上個廁所之後,回來就忘記剛剛到底是幾公斤了!

孕婦的記憶力真的不是蓋的差啊!

OZAKI好孕計本身是一台有藍牙連結功能的體重機,可記錄240組體重資料,

讓大肚婆可以想到再同步即可,整個很輕鬆

很貼心的設計了 防滑表面 防傾倒腳墊

讓大肚婆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安心又放心,

而且我喜歡他的整個面板非常的大,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心裡還想說:拜託也太大台了吧,很佔空間耶!

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原來面板夠大才真的符合孕婦的需求啊!

完全不會因為肚子而擋住體重機上的數字,真的有夠貼心!

且因為面版夠大又有防滑表面與防傾倒腳墊,量體重時慢慢上去慢慢下來。。。。不慌不忙

畢竟腹中的二寶安全,全靠媽媽了


也有朋友送了我一台一台小米體重計,好奇心始然,忍不住把二台放在一起

,可以看得出來OZAKI的面版較大,腳墊又有止滑,且體重量測到小數點第二位

對於母親本身的 體重準確度位數來說,以OZAKI較勝出

面版大小與安全性來說,也是OZAKI勝出

只是價格部份 ,小米是當之無愧遠遠勝出......畢竟二家主述求不盡相同

還有還有 量測速度 小米約6秒,常常還沒看到數字就一閃而過,則OZAKI需要20秒,讓我可以慢慢量不急不徐

二台同時有藍牙可以同步到手機APP裡

整個好孕計解決方案是一個軟硬兼施的概念來的,

不僅有硬(OZAKI好孕計)的體重機,也有軟(My Pregnancy Days)的APP可以搭配使用,

只是小米畢竟不是為了孕媽設計,量出來的體重還必需將它拿出來和媽媽手冊相比(需要出動計算機)

則OZAKI My Pregnancy Days APP則幫媽媽們搭配BMI值算好了 理想體重何在

整個很適合大肚婆喲

從手機下載My Pregnancy Days後,

就可以把每天的體重紀錄在APP裡面(轉身立馬把紙和筆丟掉),

要吃東西之前,可以隨時把體重表拿出來看一下,

再決定要不要放入嘴裡去。但我要強調是二寶要吃的,我也是沒辦法

由健康追蹤之中,隨時可以知道

體重的狀況......可以由曲線一目了然

我最喜歡的 每日小叮嚀  讓我知道 二寶在腹中應該有的狀態

和該注意的事項

在生產前,我可以事先記錄下我的生產計劃

家庭日誌部份 我也盡量一邊忙阿寶,一邊忙二寶

希望不會像朋友們一樣,第二胎的紀錄變的很少

寫著寫著忍不住,將它輸出看看

,真的超簡單,輸出孕期寫真書後.....直接在相簿中找到 My Pregnancy Days的檔案匣

裡頭就是我為二寶寫的 孕期記錄

若覺得寫的不好還可以重寫耶!!!!再輸出一次即可

超級簡單,完全適合大肚婆

除了My Pregnancy Days的APP之外

還有個Weighme的app

可以給其他家人使用   

剛好給最近健檢完畢的老公使用

懷了二寶之後,更重視體重了

生大寶時,因為較專心注意大寶的生長狀況,擔心他在該月份應該有的表現,或是超前進度也會擔心不已

雖然每次醫生都說,不要緊張,這是正常的..但當媽的都知道,就是會有莫名擔心


但懷二寶之後......因為有當過媽媽了,已經較能輕鬆面對,且還能給生第一胎的姐妹淘們議

懷二寶除了重視飲食外,更重視體重,希望能吃東西,營養全部給二寶!

最好可以像明星媽媽一樣只有胖寶寶沒有胖媽媽!讓我可以更輕鬆面對產後的體重維持

(恢復少女生材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呀)

透過體重管理,每天胖一點瘦一點.....都能詳實記錄

讓自己隨時可以看到體重與寶寶之間的關係....

調整飲食

希望所有懷孕媽媽們都可以更輕鬆面對懷孕和體重這件事情

寶寶健康!大家都開心

OZAKI官網http://www.ozakiverse.com/MyPregnancyDays/tw/
好孕計 布落格 http://oh013.pixnet.net/blog
好孕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013Oifitness
好孕計LINE@生活圈: ID帳號 @pxz5387m
好孕計影片介紹:
聯絡廠商: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2)2278-2200#1202


arrow
arrow

    OH013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